1521596956529.jpg

在用視覺圖像溝通的年代,為何sandy還要經營以文字為主的部落格!在這個世代想傳遞資訊或生活故事的媒介確實很多元,包含部落格、FB粉專、IG、PTT等等…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說故事或發表觀點的管道!

部落格適合文字敘事為主或圖文並茂的呈現,對我來說我喜歡文字的感染力也更有溫度!也更便於記錄生活細節~當然IG上照片的張力,及其所傳達的意念與主張更快達到共鳴!FB粉專主要適合1對多的互動交流!功能各有不同~為何不棄守部落格呼之欲出~sandy以部落格拾筆也找回一點屬於自己的片刻~讓職業媽媽的生活增添一點新的元素!能夠做讓自己投入的事情是很快樂的!

嘻~更何況也不好意思不斷以個人FB放送洗版刷存在感。(◕‿◕)部落格像是遠離塵囂埋首創作的平台…對有興趣的讀者自然會來瀏覽。越來越多人講求效率與即時,大家普遍愛看料理影音操作!同樣的我瀏覽到快轉料理也會看的目不轉睛~當然能幫到想接觸料理的觀眾都是很好的!只是我現在還沒有餘力跟上這熱潮~所以我用我的方式來分享料理與美食的相關食事~

另外跟大家分享…作為一個兼職部落客還是有些功課要學的~開始執行這個新計畫時,沒想到還要爬文查電腦語法,才能調整部落格版面符合自己的呈現!雖然sandy的料理小宇宙還很陽春啦!但可是很熱血的投入呢!不過剛開始很不解的是強迫置入的廣告,只能任其覆蓋。這就是使用現成後台的代價啊~ o(〒﹏〒)o 不~~沒關係...請大家焦點放在我的文章就好!兼職部落客基本技能還要學將照片加上浮水印,才能代表發表者所出品,好在有goole大神!部落格也一點一滴慢慢有了輪廓~

2/21部落格剛開版之際…sandy我非常瘋狂整理食譜&食記,幾乎每天等孩子一入睡,就霸佔隊友電玩紓壓時間。常常趁著記憶猶新與一股熱忱來敲電腦打字。投入分享讓我忘了時間忘了疲累!為的是希望讓逛到我部落格的讀者能多挖掘點內容,即便才剛開始累積…目前發文至少20篇以上。至少版面沒這麼陽春了~哈哈~所以從現在開始要調整節奏步調了~讓寫文多一點彈性!更符合生活作息才是長久之計~畢竟超級Mama有太多事想兼顧好!很多食譜都是sandy下班後包辦正餐為嗷嗷待哺的孩子料理,還要一邊拍攝下來同時趕著上桌!保持體力最佳狀態才能持續地跟大家分享呀!

sandy樂於與各位分享~在食記方面盡量秉著不失真的描述,也許很多經營者都是很用心在產品與服務...也不要傷害到店家或許一時失常的表現!但食記的喜好很主觀,大家可以參考心裡有譜~還是要依自己實際體驗的感受為主!食譜部分都是sandy實作每一道家常料理的記錄,不管有沒有料理經驗...格友都可依個人喜好性調整喔!衷心希望這片小天地能成為您的一點資源~

ps.歡迎格友們留言交流~或至FB粉專玩玩~您的支持鼓勵是sandy繼續燃燒"小宇宙"的動力喔!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